::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遊戲機產業產值逾百億元文化部加強上海、成都、中山經營管理

Game2遊戲:


11月5日開幕的2009中國(中山)國際遊戲遊藝博覽交易會表明,在緊盯內容生產的源頭,緊扣創新產業發展的模式之後,我國遊戲遊藝產業已呈現出“陽光時尚”的行業新形象,產業發展環境也大為好轉。

  據文化部文化市場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從2006年起,文化部將上海、成都、中山列為三個加強電子遊戲機經營場所管理試點城市。從內容生產的源頭入手,加強行業管理;從創新產業發展模式入手,營造有利於產業發展的良好環境,使得該行業的“陽光時尚”新形象得以展現。近幾年在國家政策的扶持下,中國遊戲遊藝產業發展迅猛,到2007年,我國遊戲遊藝產業產值就已超過了100億元,近兩年的發展勢頭更好,並逐步成為一個在國際上有一定影響力的新興產業。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