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網速“東快西慢” 上海第一北京排第8

GAME2.TW遊戲攻略:


北京平均網速3M 排名全國第八

昨天,互聯網內容傳送服務提供商藍汛發布的第一季度全國互聯網感知數據報告顯示,今年一季度全國平均感知網速達到2.94Mb/s,較上一季度環比提升了13.51%,而平均感知網速最快的省份依然是上海,達到4.32Mb/s。

據悉,上網時由於數據在傳輸過程中會受到用戶終端設備、所在位置、訪問內容等情況的影響,用戶感受到的速率通常會低於安裝速率值,為此,藍汛在報告中重點總結了第一季度網民感知帶寬情況,即網民在實際上網中所感受到的最大速率值。

第一季度,​​全國平均感知網速達到2.94Mb/s,全國各地整體平均網速均有所增長,但分佈仍不均衡,呈現“東快西慢”的趨勢。其中,東部平均網速超過3Mb/s,達到3.11Mb/s,中部地區平均網速為2.81Mb/s,西部地區平均網速為2.62Mb/s。

從各省份來看,上海仍然一枝獨秀,憑藉其超過4Mb/s的平均網速繼續蟬聯榜首;福建省和浙江省緊隨其後,平均網速分別為3.39Mb/s和3.22Mb/ s。北京的平均網速達到了3.03Mb/s,在國內省份中排在第八位。而網速均值最低點仍出現在新疆,為2.18Mb/s,但其平均網速首次超過2Mb/s。

(京華時報)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