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網民發起“佔領奧巴馬Google+”活動

  這兩天,中國網民發起了“佔領奧巴馬G+”的活動,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在Google+的每一條新信息後面,都有大量中國網友搶樓和圍觀,目前奧巴馬的Google+評論已經成功的變成了中文版,並且最新的留言都超過了500條上限而自動關閉了。

  奧巴馬和他的團隊非常熱衷於社交網絡,其網絡營銷和傳播工作做得豐富多彩。在Facebook上,奧巴馬的粉絲已有2500萬。在Twitter上,奧巴馬的粉絲已有1200萬。在這些社交網絡上,奧巴馬總是在第一時間公佈自己的觀點和行程,及時迅速,成為公共關係的“第一窗口”,與網民互動交流,拉近距離,將其鮮活的形象展示給公眾,見效非常之好。

  不過,奧巴馬在2009年承認從未使用過Twitter,其發布的信息由團隊“代筆”,從去年6月開始,奧巴馬宣布將會時不時使用一下Twitter和Facebook。

  在去年11月份,奧巴馬開通了他的Google+實名認證帳戶,並與網民互動。由於當時Google+無法從中國訪問,因此並沒有太多中國用戶留言。

中國網民發起“佔領奧巴馬Google+”活動

  自從Google+在前幾日突然“解封&rdquo ;後,中國網民就開始在上面“狂歡”,由於中國用戶無法訪問Facebook和Twitter,因此Google+就成為中國網民近距離接觸世界的窗口,而美國總統奧巴馬卻鬼使神差成為中國網民的&ldquo ;圍觀”對象。

中國網民發起“佔領奧巴馬Google+”活動

  去年台灣領導人馬英九登錄Google+的時候,也引起了大批大陸網友的“圍觀”,跟隨馬英九的用戶會出現“刷屏”現象,大陸網友對此戲稱“刷屏求解放”。

  可見,“圍觀”已經成為中國的社交網絡上的一種獨特的“文化”。

  中國對付中國網民水淹奧巴馬G+的辦法是,註冊一堆賬號,上來用英文發表同一條評論說“奧巴馬總統,你真的認為有那麼多人在你的G+上評論嗎,你太單純幼稚了,實際上,所有的評論都所都是我發出來的,不信?我換一個帳號再上來發同樣的評論。 ”

  President Obma, do you really believe that so many people make comments on your Google+. You are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Actually, all the comments are made by me. You don't believe that ? I will use another ID to make the same comments.

  奧巴馬的Google+地址是:https://plus.google.com/110031535020051778989/posts

  最後廣告一下,我的Google+帳號地址是:https://plus.google.com/112646999948608559077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文章转自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