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手游25日「介紹上市」登陸納斯達克

Game2遊戲:


9月19日消息,第一視頻集團旗下中國手游娛樂集團(下稱「中國手游」)今日公開表示,中國手游將與25日在美國納斯達克正式上市,股票代碼為「CMGE」。

據悉,此次中國手游是以「介紹上市」的形式在納斯達克上市,因此,此次上市不涉及任何融資,不過,整個過程卻依然需要經過美國證監會的嚴格審批。

此次上市的具體安排是,第一視頻集團以美國預托股份透過在納斯達克獨立上市形式分拆中國手游,具體方式為第一視頻分派相當於約6.7%中國手游股份的實物美國預托股份,與此同時,于買賣連權股份最後日期的當日,每持有2000股第一視頻股份的合格股東,可獲發1股中國手游的美國預托股份。

第一視頻集團董事局主席張力軍對此次「介紹上市」做了詳細闡述。他表示,介紹上市的公司其母公司必須為上市公司,此外,所上市的公司必須擁有足夠的淨資產,據張力軍介紹,截至2012年3月,中國手游擁有淨資產超過8億元人民幣。

張力軍稱,「介紹上市」和整個資本市場的環境有關系,但對於企業而言,將實現三個最大化:企業的業務價值最大化、企業的管理團的業績價值最大化、企業管治級透明度最大化。

資料顯示,中國手游2011年總營收約人民幣2.43億元,實現淨利潤約1.63億元。2011年,其遊戲付費使用者已超3940萬人,市場份額為18.7%。

from: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