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世界頂尖UX設計師離開谷歌加入創業公司Quora

Elizabeth Windram Laraki作為首席設計師已為谷歌工作6年多,起初在谷歌地圖,之後在YouTube,但24日晚在Twitter上宣布她離開谷歌,加入呼聲很高的問答類創業公司Quora。目前的職位是產品設計師。

Quora的創辦者是一批早期Facebook的員工,包括前任CTO Adam D'Angelo、前聯絡主管Charlie Cheever和前設計主管Rebekah Cox。讀寫網首次報導Quora是近兩年前的事情了。 Laraki成為這支隊伍的第31人,多數人都有著讓人瞠目結舌的歷史。

根據LinkedIn的資料,Windram Laraki 2005年作為搜索部門用戶體驗設計師加入谷歌。隨後成為谷歌地圖的首席用戶體驗設計師,最終成為YouTube用戶體驗的設計主管。每個職位做的都比之前的久些,在YouTube做了2年半。

Quora的設計和用戶體驗整體上已很強大。但公司在移動市場方面一直有所欠缺,包括上個月的一款iPhone應用,沒出現應有的震撼力。

Quora今年年初的訪問量大增。業界牛人對網站的預期很高,認為Quora將成為所向無敵的最大、最有價值網站(PayPal前任CTO Max Levchin說Quora將成為十大最有價值網頁之一)。

世界頂尖UX設計師的加入使得公司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本文由game2.tw作者德軼整理自readwriteweb,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