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上海舉辦企業健身大賽 設魔獸爭霸等專案

Game2遊戲:


為貫徹落實《全民健身條例》和《上海市全民健身實施計畫》,充分調動個企業職工參與體育健身的熱情,迎接上海市第十八屆全民健身節的到來,10月19日,由國家體育總局、中華全國總工會主辦,上海市體育局、上海市總工會承辦的第八屆世界著名在華企業健身大賽電子競技比賽在科技京城隆重舉行。

世界著名在華企業健身大賽是我國舉辦的以著名企業為主體,以「參與、交流、展示」為宗旨的體育賽事,本次電子競技比賽活動範圍廣,宣傳規模大,共設立了反恐精英、魔獸爭霸兩個比賽專案,吸引了來自全市的近30家著名企業單位的140多人,各參賽單位運動隊冠以本企業或產品的名稱參賽,不僅讓職工群眾有更多的機會參與體育健身活動,同時也擴大了對企業的宣傳。

本次比賽旨在活躍電子競技氛圍,引導遊戲愛好者健康發展,為企業間溝通架起一座橋樑,促進了職工間的友誼,給廣大電子競技愛好者一個展現的舞臺,一個切磋技術的機會。

來源:上海熱線體育頻道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