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上海原創網游年銷售突破百億元

Game2遊戲:


上海原創網游銷售突破百億元大關,達到129.0億元,占全國原創網游收入的35%。昨天發佈的《2012年上海遊戲出版產業報告》顯示,上海原創網游近年來保持年增速35%以上,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網路遊戲出版產業風向標。

報告顯示,上海遊戲產業10年來發展迅速,去年總收入超過190億元,對通信、IT、傳統媒體和出版行業的直接貢獻超過250億元。作為業界風向標,去年上海移動網游使用者規模首次超過家用電腦,為1560萬人,同比增長147.6%,顯示出移動網游正逐漸成為產業發展的主流。

報告同時提醒,上海部分遊戲企業存在簡單依賴人口紅利、缺乏創新勇氣等問題。同時,遊戲產品行銷推廣手段簡單粗放,簡單依賴感官刺激。粗放的經營模式導致遊戲經營成本不斷抬高,近年來,企業開發成本增長了5至20倍,運營成本增長更是高達10至40倍,用戶端網游產品預算門檻從3年前的不到2000萬元漲至目前的至少5000萬元。

來源:文匯報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