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上古卷軸OL]開發商:下個版本將取消月費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1月22日消息 《上古卷軸OL》開發商Bethesda今日宣佈,在未來的版本更新中將會放棄收費模式,轉而推出玩傢可選擇的ESO Plus模式,目前的付費玩傢在新版本上線之後會自動轉為ESO Plus用戶。

當Bethesda最初確認《上古卷軸OL》采取月費模式的時候,遊戲總監Matt Firor稱,“(這個遊戲)使用任何其他模式都意味著我們將不得不做出犧牲,並進行我們不情願做的改變。”然而,發佈瞭不到一年之後,Bethesda很明顯是自願的做出瞭改變,因為該公司今天宣佈在即將到來的Tamriel Unlimited更新中放棄付費模式。

從2015年3月17日開始,PC或者Mac版本的玩傢們可以不用支付月費也可以體驗《上古卷軸OL》遊戲,該遊戲還會在6月9日推出主機版本,發佈到Xbox One以及PlayStation 4平臺。雖然Bethesda也不會向主機玩傢們收取月費,但他們分別需要具有Xbox Live或者PlayStation Plus付費用戶資格。

在拋棄瞭傳統的月費模式之後,Bethesda準備推出可選的ESO Plus項目,該項目每個月都會給玩傢提供Tamriel Unlimited版本的新遊戲貨幣,還可以獲得DLC內容以及更快的得到經驗點、金幣和圖紙研究等。在Tamriel Unlimited版本正式上線之後,目前的PC或者Mac付費用戶們將會自動轉到ESO Plus項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