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上古卷軸5種族天賦介紹

在玩遊戲的時候估計很多人和我一樣隻關心種族好不好看,很容易就把種族天賦這個給忽視瞭。有些人雖然知道有種族天賦這些,但是看到亞龍人那個樣子,果斷的選擇瞭諾德人,不管他有什麼天賦至少看起來比較正常,小編我就是這樣子的,其他的都長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想嚇死爹呀!下面給那些關註種族技能的人介紹下上古卷軸5中十大種族的天賦:

1.亞龍人

+10解鎖技能,+5回復速度,偽裝,輕甲,潛行,偷竊。

赫斯特之肌(Hist skin):60秒內以10倍速度回復生命。

免疫疾病(Resist Disease):獲得額外50%的疾病抗性。

水下呼吸(Water Breathing):水下呼吸。

2.佈列塔尼人

+10召喚技能,+5煉金術,幻術,回復術,偽裝,口才。

龍鱗(Dragon skin):60秒內吸收敵對魔法的50%。

魔法抵抗(Magic Resistance):獲得額外25%的魔法抵抗。

3.暗精靈

+10毀滅技能,+5煉金術,幻術,偽裝,輕甲,潛行。

先祖之怒(Ancestor’s Wrath):60秒內對近身敵人造成每秒8點的傷害。

火焰抵抗(Resist Fire):獲得額外25%的火焰抵抗。

4.高精靈

+10幻術技能,+5召喚術,回復術,毀滅技能,偽裝,附魔。

貴族天性(Highborn):60秒內快速回復魔法值。

貴族天性(Highborn):獲得額外的50點魔法值。

5.帝都人

+10回復技能,+5毀滅技能,附魔,重甲,格擋,單手武器。

皇威(Voice of the Emperor):使周圍人保持鎮定60秒。

龍佑(Imperial Luck):從戰利品中獲得額外的金幣。

6.虎人

+10潛行技能,+5煉金術,單手武器,箭術,解鎖,偷竊。

夜視(Night Eye):60秒內提高夜晚觀察視線。

虎爪(Claws):獲得額外15點的徒手傷害。

7.諾德人

+10雙手武器精通,+5鍛造,格擋,單手武器,輕甲,口才。

戰場怒吼(Battle Cry):使目標逃離戰鬥30秒。

冰霜抗性(Resist Frost):獲得額外50%的冰霜抗性。

8.獸人

+10重甲,+5附魔,鍛造,格擋,雙手武器,單手武器。

狂暴(Berserker Rage):60秒內傷害加倍,承受傷害減半。

9.紅衛人

+10單手武器精通,+5毀滅技能,偽裝,鍛造,格擋,箭術。

興奮劑(Adrenaline Rush):60秒內10倍速度回復體力。

毒藥抗性(Resist Poison):獲得額外50%的毒藥抗性。

10.木精靈

+10箭術,+5煉金術,輕甲,潛行,解鎖,偷竊。

召喚(Command Animal):獲得一個動物盟友60秒。

疾病抗性和毒藥抗性(Resist Disease and Poison):額外獲得50%的疾病抗性和毒藥抗性。

上古卷軸5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