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三國塔防魏傳刷錢攻略

魏傳第七關刷錢攻略

無意間通過圍脖看見這個論壇關於刷錢的帖子,雖然我已經不玩了,但是覺得這個遊戲不錯,不玩主要是因為耗不起這個時間和這個電。所以還是把自己刷錢的一些辦法留下來希望能對大家有點作用,先上圖

忽略我掉了一滴血啊,我只是為了截圖才開這個遊戲的,出來500大洋一個夏侯淵一個術士左手槍兵,恩夏侯淵最好把那個加攻擊速度的衣服給他,打到第四波就能出曹操了。第五波一定要曹操用技能。剛開始怕加三速度不過得話最好第五波把速度降下來。然後出右手術士右手槍兵,錢夠了以後補中間槍兵。接下來就是升級槍兵。也是先左後右。這個是前期刷錢最好的關了,一次好像是66.在這裡把郭嘉的錢刷出來。

注意:我的曹操和夏侯淵都是9級了所以我都開三速,如果武將級別不夠的話可以自己酌情降速打,基本上在前24波這些兵就夠了,到第25波得時候把右邊兵都賣了然後自己看是買槍兵還是刀兵吧看個人愛好

魏傳第十三關刷錢攻略

經過第七關的煎熬我湊錢搞了個郭嘉,然後把打到第十三關,發現這關太極品了刷錢的天堂,一次7分鐘一次90大洋。廢話不說上圖

比較懶所以打了6波就截圖了。出來先放郭嘉和夏侯淵,接著錢夠了放曹操。然後再有錢就圍著這三個人做弓箭手,做一個就升級到3級,做一個就升級到三級,我開速度三前期都沒怎麼爆技能,打最後一波得時候曹操放個大技能,然後剩下的讓郭嘉放技能就搞定。其實這關時間主要消耗在武將PK上了,好像能PK四次(相當無語)PK的結果是第一次這樣能得到一個PK獎勵。 。 。 。 。

弓箭手一定都升3級來打

這個刷錢是我覺得效率最高的一關了,我一朋友守著這關刷,已經刷了夏侯惇,許諸,現在奔10000大洋努力,我這人沒什麼長性覺得太浪費時間了,而且還耗電所以已經放棄這個遊戲了。

建議剛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前期不要去打什麼高難度先打簡單就算不完美過關也行,因為把所有的三級兵種解鎖出來對你後期打很有利,還有一個就是沒事的時候看看遊戲右上角那個排行榜那上面有勝利關卡數,一旦是第十關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自己能打完美的錢多的關卡來打因為獎勵金錢翻倍的

第十四關刷錢攻略

十四關的好處在於打得好可以不激發武將PK劇情節省時間

出場武將:曹操  郭嘉  許諸  夏侯淵夏侯惇

主要策略:太平要術(減速)

裝備:全是系統給的 沒買裝備

前期開局,由於第一波就是騎兵所以開局馬上放一個太平要術在路口,放出郭嘉,錢夠兩百就馬上出夏侯惇,夏侯惇出完出夏侯淵,因為第十波的武將會激發PK劇情所以把夏侯惇放置在前部,然後打武將時把那些策都丟出去,基本武將走不到後面就翹了。接著出錘兵許諸,曹操最後放。

後期就是有錢就加放兵,主要是有兩波騎兵(看上去白鬍子騎馬的那種)一定要放太平要術,因為丫速度太快了,開三倍如果不放太平很容易跑漏了。打到最後BOSS時,郭嘉來個大招定住BOSS 輕鬆搞定。

(iPhone不太會截圖,夏侯惇看不見了,反正第一張圖有顯示對比著看吧)

其實刷錢的看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本人比較喜歡買武將一步到位,所以便宜的基本沒買。不知道用別的武將這種方法是不是可以通用,大家可以試試,這關會比十三關好的地方在於不用武將PK無論是時間上,還是操作上會省點心。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