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三分鐘更換iPhone 5螢幕視頻教學

我們看到不少蘋果設備的拆解,不同的蘋果產品都能給拆解帶來不同的難題。但是今天我們在這裡要講的不是蘋果產品的拆解,不是看別人動手,而是自己動手,Do It Yourself!

三分鐘更換iPhone 5螢幕視頻教學1

下面這個視頻就是教你如何在3分鐘之內更換iPhone 5的螢幕。其中最關鍵的就是,iPhone 5的螢幕與數位轉換器已經整合為一體,如果你要更換iPhone 5的螢幕的話,那麼你必須更換這個整個裝配。需要的工具組括Pentalobe螺絲刀、塑膠撬挖工具、吸盤。注意排線與主機板部分的螺絲一共有三個,其中有兩顆的形狀相同,另有一顆稍長一點。

友情提醒:如果你不是DIY達人,請不要隨意模仿視頻來操作。如果螢幕遇到什麼問題了,還是向專業人士請求説明吧。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