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一周網遊榜:LOL繼續領跑 [夢幻西遊]第二

可能很多玩傢都還沉浸在EDG豪取冠軍的喜悅之中,就連榜哥身邊的很多小夥伴又紛紛組團超神去瞭,看來新一輪的LOL熱潮就這麼洶湧而來瞭。本期榜單整體變化較大,下面就來看看榜單分析:

w

1-10名,《英雄聯盟》仍舊憑借超高人氣繼續領跑榜單;而隨著手遊版的人氣飆升,《夢幻西遊》本期重回第2位;緊隨其後的是兩款射擊對戰網遊《穿越火線》和《逆戰》;另外,兩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劍靈》和《龍之谷》雙雙下滑1位。

11-20名,即將在韓國上線的“18禁”遊戲《最終幻想14》本期上漲5位,重新回到前20行列。另外,《劍網3》《禦龍在天》和《九陰真經》等一批國產經典遊戲均有小幅上漲。《問道》下滑7位,而《反恐精英OL 2》本期滑落至本區間末位。

21-30名,值得關註的是完美經典網遊《射雕英雄傳OL》本期大幅上漲,喜歡金庸武俠類遊戲的玩傢可以嘗試。其他方面,傳統RPG網遊《激戰2》《倩女幽魂2》等均有一個名次的上漲。而剛剛宣佈由騰訊獨代手遊版的《熱血傳奇》本期同樣上漲1位。

31-40名,巨人網遊《仙途2》已經公測受到瞭不少玩傢歡迎,本期大幅上漲8位表現不錯,另外一款上漲的遊戲則是《永恒之塔》;而《誅仙3》等遊戲排名沒有變化。

from:騰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