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黑道聖徒4》關於救馬特彈出的問題完美解決方法

《黑道聖徒4》關於救馬特彈出的問題完美解決方法

黑道聖徒4關於救馬特彈出的問題完美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

第一步:首先先下個破解補丁!把破解補丁的文件放到遊戲目錄。在下載的壓縮包裡有 (Update文件夾,裡面是1號升級檔)和 (Crack 文件夾,裡面是破解補丁),在這裡我們千萬不要去安裝Update文件夾 裡的升級擋(升級瞭就沒用瞭!!!!)我們直接把 Crack 文件夾 裡的文件復制粘貼到遊戲根目錄裡覆蓋原來的文件就行瞭!

黑道聖徒4破解補丁 RELOADED版
評分:5.0
類別:破解補丁大小:6M語言:英文
查看詳細信息>>

已有549人下載

第二步: 去下載個2.1的漢化補丁!下載完放到遊戲目錄下,解壓壓縮包,將Saints.Row4.CHS.Patch.v2.1文件夾裡的 Saints.Row4.CHS.Patch.v2.1應用程序復制到遊戲目錄,雙擊執行漢化補丁,這時候我們先別急著漢化(直接漢化是不行的!!!)我們要先將遊戲還原英文版(點擊漢化補丁裡的還原英文)然後再安裝漢化補丁(點擊漢化補丁裡的漢化遊戲)

黑道聖徒4漢化補丁2.1
評分:6.0
類別:漢化補丁大小:393M語言:英文
查看詳細信息>>

已有219人下載

按以上步驟做,遊戲就不會再在救馬特任務彈出瞭!

下面我們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存檔的問題,我們會發現進入遊戲後原先的自己玩的存檔沒瞭!別著急!

隻要這樣做就行瞭: 我們先要找出原先的存檔位置:遊戲根目錄\ Saints Row IV\SmartSteamEmu\remote_206420將文件裡面的所有文件都剪切粘貼到:C盤\ProgramData\Steam\RLD!\206420\storage 裡(這裡有個問題!有人會找不到(ProgramData)這個文件夾,沒事!我們點擊文件菜單欄裡的工具————文件夾選項————點擊上欄的查看————拖動滾輪將”顯示隱藏的文件,文件夾和驅動器“選項打鉤!!!就可以看見( ProgramData)這個文件夾瞭!

黑道聖徒4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