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超獸武裝》限時任務之火麟飛的求助

  11月25日~11月30日期間,《超獸武裝》給各位小船長們準備了一份大禮哦!我們的超獸戰士主角“火麟飛”遇到困難了,邀請小船長們前去幫忙,只要完成“火麟飛的求助”任務就可以獲得“火麟飛的感恩”限時限量大禮包哦!

  小船長們進入遊戲後來到玄易子家街道,找到宇宙的智者玄易子領取任務。

玄易子家街道玄易子家街道

  任務提示:火麟飛在前往第二平行宇宙的途中被大量的蝎子士兵偷襲了,玄易子讓你去幫助火麟飛消滅50個蝎子士兵!

野外樹林野外樹林

  點擊“現在就去”即一秒鐘來到任務地圖–野外樹林。這裡有大量的蝎子士兵等待小船長們前去解決!

探查敵情探查敵情

  經過戰前偵查,小船長們發現這是一批屬性為腐蝕的超獸,他們擺出的陣型為“逆襲之陣”。

  在選擇出戰超獸方面,能有效克制腐蝕屬性的則是地面屬性+超能屬性,小船長們可選擇這兩種屬性的超獸戰士進行出戰;而有效克制逆襲之陣的陣型是“銳鋒之陣”。

地動山搖地動山搖

  選擇好出戰超獸和陣型之後,小船長們就要進入戰鬥了,火麟飛還在等著你的幫忙,各位船長大人們一定要加油了哦!

  完成任務後,你將獲得2000星元、250飛船經驗、5個大型能量瓶(可恢復超獸120HP)和一個“火麟飛的感恩”特殊禮包!打開後將獲得1個三倍超獸經驗丹以及5個紫耀珠。

  《超獸武裝》是由上海遊貝公司運營的一款專為中國6-15歲少年兒童設計的機甲類科幻題材主題社區。由熱播動畫“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改編而來,在我們的主題社區中,能讓喜愛《超獸武裝》的小朋友,得以一試身手,在主題社區中扮演一名智勇雙全的小船長,探索宇宙的奧秘,與超獸戰士們並肩作戰,維護宇宙的和平。

  《超獸武裝》運營團隊

  《超獸武裝》官網地址

  《超獸武裝》官方新浪微博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