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英雄聯盟》美服將推新英雄雷霆戰熊

 《英雄聯盟》專區

英雄聯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
CGWR介紹
8.2

  【編譯game2遊戲】 

  《英雄聯盟》的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Riot遊戲公司近日公佈了美服1.30遊戲補丁,其中增加了一位全新英雄雷霆咆哮者——雷霆戰熊。

《英雄聯盟》新英雄雷霆戰熊

  雷霆戰熊全身裝備盔甲,戰場上,雷霆戰熊是一位強力的近戰型戰士,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同時打斷他們的行動計畫。雷霆戰熊擁有5個技能,介紹如下:

  ·迅雷奔襲:使用此技能後,雷霆戰熊會四肢觸地加速疾跑,撲向一位敵方英雄,受到攻擊的第一位敵人會被拋擲到空中。

  ·野性狂怒:使用此技能後,雷霆戰熊在連續攻擊的同時,會獲得額外的攻擊速度。一旦對目標完成4次攻擊,便會釋放一次兇猛的撕咬攻擊。

  ·震天怒吼:使用此技能後,雷霆戰熊便一聲怒吼,對附近敵人造成傷害,同時降低移動速度,敵方英雄的召喚物和怪物也同受此技能影響。

  ·奔雷電爪(終極技能):使用該終極技能後,雷暴的力量貫通雷霆戰熊全身,此時他的攻擊會附加閃電效果,予以敵人最致命的打擊,此攻擊還會濺射到周圍敵方單位。

  ·風暴抉擇(被動技能):當雷霆戰熊的生命值降低至致命程度時,該技能會被觸發,為其在幾秒鐘內恢復一定的生命值。

遊戲截圖遊戲截圖

遊戲截圖遊戲截圖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