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神秘世界》前員工:遊戲商業化是王道

Game2遊戲:


Martin Bruusgaard曾經是《神秘世界》(The Secret World)專案的主要遊戲設計師,但在這款遊戲剛剛運營後不久,他就遭到了公司的解雇。近日,Martin Bruusgaard在採訪中表示,當今的遊戲若想獲得成功,遊戲就必須更加商業化一些。

Bruusgaard表示,《神秘世界》的上市運營日選擇在了一段相對比較艱難的時期,前面《星球大戰:舊共和國》剛剛運營半年的時間不到,後面又面臨《激戰2》、《TERA》和《魔獸世界》資料片這幾款大型網游陸續上市,所以對於《神秘世界》來說,想要獲得成功是比較艱難的一件事。

另外,Bruusgaard還稱,他們在製作這款遊戲的時候,希望能夠將其做成一款不同的、非常特別的遊戲,而並沒有太多從商業角度去過多考慮這款遊戲的製作。Bruusgaard說:「現在很少有人能夠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一款遊戲,並且遊戲還能夠在最終獲得商業成功。這樣的案例非常少,非常少。我認為,想要在今天的遊戲市場上獲得成功,你必須要把遊戲做的更加商業化一些。」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