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眾神之戰》成Facebook MAU增長第一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IGG的中文版本《眾神之戰》本周MAU增7萬,成Facebook增長最快的遊戲,增幅350%。

Bossa Studios的Merlin The Game繼續增長,本周增4萬MAU居第二,增幅達80%。EA的My Empire也增加4萬MAU,增幅400%居第三。EA的World Challenge排名第四,增4萬MAU,100%。EA的Minigolf Party排名第五,增3.7萬MAU,增幅達1233%。

其他4款遊戲的增長也超過了75%。Mob Science的Legends: Rise of a Hero增3萬MAU,增幅75%;Our.com的Our Parchis增2萬MAU,增幅200%。EA的Gangster City增1.8萬MAU,增幅100%。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