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洛克王國》年終回饋 讓你夢想成真

 《洛克王國》專區

  美麗的洛克王國里,處處可見小洛克們的身影。而現在洛克王國里更是隨處可見能在空中自由飛翔的小洛克們了。它們那飛起來的感覺可真贊啊!相信小洛克們一定都知道,它們就是VIP啦!

年終回饋年終回饋

  在洛克王國里,VIP可是受到了非常之多的特殊待遇呢!比如可以在任何場景自由地在天上飛(那可是比在地上走要快得多咯),還有VIP專屬寵物、專屬場景、專屬魔法、專屬道具等。好多好多的好處​​可都讓VIP給佔了呀!讓小洛克們好不眼紅!

驚喜多多驚喜多多

  這一次聽說洛克王國又有一個新的活動,因為節日的關係,國王陛下最近可是心情大好。揚言要實現小洛克們的願望,當然他也確實是施行了。只要小洛克們在11月17日到11月30日去指定地點許願,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了喲!

  這樣的好事可不是天天都有的!小洛克們得抓緊時間啦!不過,這願望還有VIP專屬的,更多讓小洛克們眼饞的東西可都在VIP專屬那邊。小洛克們可著急啦,趕緊去開通VIP吧,更多好禮等著你喲!不然好東西可全讓別人拿走了!

  《洛克王國》——點亮魔法,放飛童年

  《洛克王國》社區入口: http://17roco.com

  《洛克王國》官方網站: http://roco.qq.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