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橫行霸道5》預計發售後銷量達1400萬份

Game2遊戲:


Sterne Agee分析師認為Rockstar下部開放世界犯罪遊戲將會在2013年第一季度大賣,能帶來7億美元的銷售額

分析師Arvind Bhatia今天對投資者表示《橫行霸道5》第一年的銷售額將會超過前作。他預計在遊戲2013年頭三個月的銷量能夠達到1400萬份。

Bhatia表示GTA5的發售能為Take-Two帶來7億美元的收益,能為這個財年Rockstar products 帶來預計10億美元。由於Max Payne3是Rockstar今年公佈的唯一作品,Bhatia相信發行商會計畫將GTA5的發售日期安排在2013年3月31日本財年結束之前。

要看這款遊戲對於發行商有多麼重要,就來看看相關財報。Take-Two上一個財年總共收入8.26億美元。預計今年能夠達到17.5億到18.5億美元。如此顯著的提升驗證了分析師認為GTA5會在Take-Two本財年發售的說法。

from:178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