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植物大戰殭屍》系列圖書亮相圖書訂貨會

  攜手寶開遊戲公司,于本月出版的全球第一批《植物大戰僵屍》圖書,掀起創意出版潮。

《植物大戰僵屍》系列圖書本月亮相《植物大戰僵屍》系列圖書本月亮相

  近日,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低幼讀物出版中心(以下簡稱“中少社”)正式推出《植物大戰僵屍》同名系列圖書。早在今年9月,中少社就在國內開展 “植物大戰僵屍”有獎徵稿活動,面向全國遊戲迷(也稱“僵粉”)徵集新編原創故事和繪畫作品。一個月徵集到2000余篇極具創造力的故事和多幅繪畫作品。

  “植物大戰僵屍” 遊戲在全球的極度火爆早已吸引了國內眾多出版社的注意,但寶開遊戲公司最終在多家出版社中選擇了綜合實力最強的中少社,這也秉承了雙方對高品質一貫的追求。此後中少社火速展開了“植物大戰僵屍”系列圖書的籌備和編寫工作。此次面市的“植物大戰僵屍”系列圖書由國內數位頂級兒童文學作家聯合編寫。

聲明:網遊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資訊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