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植物大戰僵屍2》免費無限刷雪人小竅門

早前就為大傢講解過植物大戰僵屍2英文版雪人僵屍攻略,這裡將為大傢帶來的是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中的雪人僵屍,會有什麼不同呢?一起往下看吧。

在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中,雪人僵屍也成為瞭如今每個玩傢必須要攻破的一道難關,因為有些植物解鎖就是要通過打敗他們獲得碎片才能開啟的哦!比如寒冰射手(詳情點擊查看),但是我們都知道,在植物大戰僵屍2中文版裡,由於成本太高,每天隻能打5次,第1次免費,之後每次遞增5000金幣,到第五次的時候就要25000金幣瞭。雖然金幣沒有什麼用,不過前期要攢這麼多金幣也很難。

在這裡就教大傢植物大戰僵屍2雪人攻略,讓大傢免費就能無限刷雪人!

遊迅網www.yxdown.com

在這告訴大傢一個技巧,可以免費刷寶藏雪人

1、首先要通過第8關,才會激活寶藏雪人,打完寶藏雪人之後,按HOME鍵返回到桌面。

2、雙擊HOME鍵,完全退出遊戲。

3、要在 設置 ->通用 -> 日期與時間 裡面把時間調後一天,這樣就可以再免費打一次瞭。比如今天是8月2號,我已經打過免費的瞭,現在我把時間調到8月3號,就又可以免費打瞭。

4、之後循環操作就可以瞭,打完寶藏雪人,退出遊戲,修改時間。

植物大戰僵屍2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