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明朝江湖》新創五階段江湖密令

  來源:【07073】

  俠骨柔情,群雄逐鹿,大型巔峰之作915《明朝江湖》傾情鉅獻,以明朝時期為歷史背景,融合中國武俠文化的深厚底蘊,配合精緻的遊戲畫面,炫麗的特效、獨具特色的副本和職業技能,為您全新呈現一款獨具匠心的遊戲盛宴。豐富的寵騎系統、強大的通關副本,華麗的人物形象,讓您穿越明朝親身體驗一個鐵骨錚錚,江山嘶鳴,蕩起迴腸的江湖時代。

  明朝江湖官網:http://mcjh.915.com/

  人在江湖漂,成名是目標。闖蕩江湖,就是為鍛煉自我,提升名氣,誰也不願意永遠做個江湖甲乙丙丁,讓人過目即忘。但如何能夠一戰成名,成為名冠江湖的絕世高手呢?須知高手煉成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也不是到處毫無章法的亂打亂闖就能搞定的事。為了解決各位的煩惱,圓大家一個高手成名的美夢,915《明朝江湖》特設五大階段培養密令,讓您在規劃中鍛煉,在鍛煉中進步,在進步中成名!

  【江湖首令:初涉江湖】

  初入915《明朝江湖》之境,必定得學習著如何去適合這個全新的江湖。為了讓您早點獨立,早點融入這個快意恩仇的江湖之中,江湖目標第一令有“三找”, 找隻寵物來培養,讓您有個貼身好夥伴;找個好友來相交,讓您快步融入江湖中;找些技能來學習,讓你更好學會自我保護,最終角色進入20級,也就算完成第一步計劃了。

  【江湖二令:暫露鋒芒】

  江湖,是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刀劍社會,經過第一階的培訓與熟悉,相信各位對915《明朝江湖》有了一定的淺薄了解。接下來,咱們便開始進行第二令,江湖目標“四有”,即為有愛心–護送珍獸免遭毒手;有組織–加入幫派融入集體;有耐力–打通任脈升2級;有硬件–裝備強化上3級。如果把這幾項目標全部完成,那麼恭喜您,你鋒芒初露,江湖之上,已開始顯露頭角。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