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收獲日2》珠寶店平面地圖及如何完美潛入攻略

搶劫珠寶店,首要對珠寶店的格局很熟悉。致勝關鍵在於一要快速潛入,二要一聲警報都不會響,怎樣才能做到這些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A點是出生點,紅色方塊是熱狗攤(有時會出現,有時不出現)。

熱狗攤的兩個橘色的點是警察,周圍會有3個行人.

01的劫匪走到警察後面,盡量遠離,然後戴面具,即刻用消音手槍射殺2名警察,然後F恐嚇邊上的4個行人,可以選擇綁住,也可以E鍵擊殺。

在熱狗攤沒處理完畢之前,其他三名劫匪都不要沖入珠寶店.

02的劫匪控制一名行人(可殺可綁,一定用消音手槍),

03的劫匪控制周圍的2名行人(可殺可綁,一定用消音手槍),

劫匪04去後巷迅速擊殺那裡的警察,擊殺完畢一定要去警察屍體上F鍵回復手臺,此時如果珠寶店外圍都清理完畢,那麼劫匪01、02、03正門突入,一個負責擊殺店裡的警察(殺完不要忘瞭去屍體上F 鍵回復手臺),另兩名速度恐嚇店裡的顧客,大概有7到8名顧客,如果之前綁繩沒用的話,這裡都用完,

04的劫匪從窗戶突入,迅速控制經理室的所有人員,經理一定綁住,沒有綁繩就擊殺。所有人都控制完畢之後,一名劫匪在珠寶店巡視,不停的恐嚇沒有被綁住的顧客,另外三名開搶吧!直到所有包裹運送到接應的車那裡,恐嚇的劫匪速度回到撤退區域,如果協作的好,一聲警報都不會響,大傢輕輕松松洗劫店鋪。

收獲日2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