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摩爾莊園》移動版正式上線延續經典摩爾形象

2011遊戲網博會專題獲取最新最全展會信息看Showgirl,拿遊戲周邊,了解網博會最新消息,點擊進入遊戲網博會專題

  國內知名兒童虛擬社區淘米網,於今日正式上架其首款IOS平台遊戲——《摩爾莊園》,目前該遊戲已經可以在全球蘋果AppStore中免費下載,同時適應Iphone和Ipad及Itouch平台。

  2008年,淘米網推出國內首款兒童虛擬社區《摩爾莊園》,並將其發展為國內最大的兒童虛擬社區,目前擁有超過8000萬註冊用戶。 《摩爾莊園》一度成為兒童虛擬社區的代名詞。

  2011年暑期,淘米網更是發展了《摩爾莊園》的經典形象,針對摩爾莊園的角色拍攝了52集動畫片,並在卡酷、金鷹等電視台播放,收視率在暑期同時段動畫片中名列前茅。而同名電影《摩爾莊園冰世紀》也於暑期上映,並取得超過1700萬票房的成績。

  而此時推出的移動版《摩爾莊園》,不僅保留了一貫以來摩爾莊園堅持的“紅鼻子小摩爾”形象,以及清新可愛的畫風,更是針對IOS平台,量身定制了與Web端玩法頗有不同的新遊戲風格,值得期待。

《摩爾莊園》移動版延續Web大作的畫風《摩爾莊園》移動版延續Web大作的畫風

  《摩爾莊園》移動版亮點頻現

  從基礎玩法來看,《摩爾莊園》是一款典型的經營類游戲,用戶將化身為小摩爾,在一片綠的平原中建造房屋,培養工人,開墾荒地,種植農作物,通過收穫、建造,以及參與內置的小遊戲獲取經驗升級。整體產品的畫面非常卡通亮麗,相信會吸引一大批家庭用戶,甚至女性用戶的關注。

建成後的莊園建成後的莊園

  與Web版類似,移動版《摩爾莊園》也突出了社交風格。用戶可以通過米米號,方便的查看好友的“莊園”,並進行交流溝通。 《摩爾莊園》移動版還植入了源自摩爾莊園遊戲和動畫的一系列經典形象,如菩提大伯、摩樂樂、庫拉、梅森等,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在國內兒童和家庭中都擁有很高的人氣。這些卡通形象可能觸發一些隨機事件,提升用戶的體驗。

盡情DIY!打造屬於自己的莊園!盡情DIY!打造屬於自己的莊園!

可用的建築可用的建築

  除了本次推出的《摩爾莊園》移動版之外,淘米網還將後續推出三四款移動應用。在數日前舉行的“中國手機應用開發者大會”上,淘米網COO程雲鵬在演講中表示,淘米將在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創作更多的產品,為中國的兒童創作更多的快樂和夢想,與中國的家庭一起成長。

拍蟲子小遊戲拍蟲子小遊戲

莊園內置眾多小遊戲莊園內置眾多小遊戲 

社交功能也是摩爾莊園移動版一大亮點社交功能也是摩爾莊園移動版一大亮點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