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戰艦世界》開發商將工作室搬上退役戰艦

  從把真正的二戰坦克開進德國科隆遊戲展現場,到在剛剛結束的E3會場外做古典飛機秀,主打戰爭網游的白俄羅斯遊戲公司Wargaming.net在宣傳方面一向是不遺餘力。近日,為了宣傳旗下的網游新作《戰艦世界》,他們將自家的辦公室搬上了二戰時期退役下來並用作戰爭博物館的巨型戰列艦“衣阿華”號,並在上面類比演練戰艦遭到日本海軍攻擊時的場面,以及駕駛Grumman F6F地獄貓戰鬥機予以還擊的場景等等。

維克多·凱西耶在戰艦上接受媒體採訪維克多·凱西耶在戰艦上接受媒體採訪

  Wargaming.net的首席執行官維克多·凱西耶表示:“這並非僅僅是商業宣傳或是贊助一家博物館,這也和我們的工作息息相關。這對於把我們的品牌,我們的公司和遊戲展示給世界非常有説明,同時這也有利於我們的設計師能夠更真實準確的體驗到那段歷史並開發出更完美的遊戲,這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

  《戰艦世界》國內代理權已經被空中網獲得,預計遊戲將在明年展開測試。

《戰艦世界》遊戲原畫《戰艦世界》遊戲原畫

《戰艦世界》遊戲原畫《戰艦世界》遊戲原畫

《戰艦世界》遊戲原畫《戰艦世界》遊戲原畫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