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從0到100萬》:Dropbox創始人精彩PPT分享創業經驗!

Dropbox和Xobni這兩家優秀的創業公司都在2年內達到了200萬使用者的里程碑。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在爆發的背後有著什麼準備和經驗?@drewhouston(dropbox) @asmith(xobni) 在63頁的PPT經驗總結裡面為創業者生動分析他們成功在短時間大量吸引使用者的秘訣和教訓!

要點總結:

Learn Early,Learn Often。早學,勤學。 多和人溝通交談,這是免費學習的最好方法。

Niche first, world later。先吸引早期目標使用者,從小做起。

Great products with scarcity。 優秀的產品加上稀缺性。 有趣好玩,鼓勵使用者邀請朋友!

Every 10% easier = 50% larger audience。 產品簡單10%能帶來50%的使用者增長!要簡單到不要給使用者思考的機會。

…更多精彩請見PPT: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