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小小王國》介紹應對公主任務的幾種辦法

很多人都知道公主的主要作用是給我們分派任務。要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規定任務,才能獲得相應的獎勵。獎勵的東西有三種:黃金、寶石、收藏品。

剛開始樓層較少,任務時間​​較長,很容易就能找到指定目標完成任務。但是玩機時間一久,問題就凸顯了,隨著樓層數越建越多,樓層商品越來越多,任務時間​​卻越來越短,電梯感覺越來越慢,公主任務HOLD不住了吧親? !獎勵在手邊溜走有沒有親? !   沒事,親,今兒我小小的介紹幾種對策,分享給有需要的你:

 

1、樓層越來越高?沒事,咱就提高電梯速度,升級電梯。

 

2、時間越來越短?沒事,咱事前可以準備準備,介紹個土方法:用EXCEL把每層的物品都寫上了再修改excel各層數的顏色,對應著樓層拍下來放到手機相冊裡,遇到公主任務的,記不住在哪裡的, 就去相冊裡看一下,然後直奔所在的層數,大大的縮短所任務所用時間,當然除了用excel也可以用紙張之類的,需要發揮大家的想像力了。

3、有時候找到了公主指定的物品後,還留甚多時間,建議不要立即完成任務,等還剩個2秒左右了再完成任務,這樣公主任務就指派的時間就不會短的太明顯。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