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尋俠》光明頂竊取陽頂天秘藏金蛇劍

  來源:【07073】

  近日《尋俠》武林熱鬧非凡,先有華山之巔群俠聚首,後有神秘寶石橫空出世。於是江湖人士紛紛行動,意欲登頂華山之巔,奪取神秘寶石。然而在前進的路上,卻遇到了一群武功高手的阻攔,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光明頂的明教殘党,教主陽頂天秘藏的金蛇劍也被人發現,若能得到此劍,想必問鼎武林至尊的道路將更加平坦!

  光明頂乃是武林中人極為忌憚的一個地方,明教將其定為門派總部所在。此地位於川渝邊界,山勢險峻,易守難攻,曾經有許多武林正道人士意圖集合力量,攻上光明頂,然而最終都被光明頂的地勢天險所阻擋,因此明教也得以日漸壯大。此次傳出金蛇劍的消息,乃是武林正道安排在明教內部的探子偶然發現,雖然得到了寶物的資訊,但大俠們想要成功竊取金蛇劍,還需要耗費一番苦功!

  在實力達到一定等級後,大俠們就可以潛入光明頂,好好大鬧一番。登上光明頂,遠遠便能看見眾多明教教徒。當然,這些教徒只是小嘍囉,實力平平,相信大俠們都能輕鬆應付。而之後面對的韋一笑、金毛獅王、楊逍等對手,雖然實力較之前的弟子不可同日而語,但面對大俠們的突然襲擊,實力自然不能完全發揮,只要認真對待,戰勝這些明教高手還不難辦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