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天堂3》遊戲資料洩露員工分別獲刑

Game2遊戲:


韓國大法院宣佈《天堂3》遊戲資料洩密員工全部有罪的判決。近日,韓國大法院第3審判庭就《天堂3》遊戲資料洩露案件進行了審理。最終,韓國大法院宣佈洩露遊戲資料的前任韓國NCSOFT公司員工罪名成立。

韓國大法院在判決書裡寫到“韓國NCSOFT公司在開發製作《天堂3》遊戲過程中投入了很多的人力物力和財力。還有限制了部分員工查看相關遊戲資料內容,但是在此期間要是有其他公司竊取遊戲相關資料進行使用的後果將是產生非常巨大的經濟利益問題。因此,前任韓國NCSOFT公司員工已經觸犯了商業秘密洩露罪名。而且韓國大法院法官認為被告人前任韓國NCSOFT公司員工在辭職離開公司以後把資料竊取之後拿到了新入職的公司。接著還將遊戲程式等用戶端在個人電腦上登陸運行。這樣的行為也是營業機密非法使用罪未遂,而此前的判決也是維持不變。”

韓國檢察院方面也是在2009年6月進行的首次審判期間對於部分員工無罪的問題進行了上訴。就這樣韓國高等法院也是做出了判決,部分被告人也已經獲得了刑罰處理。

韓國大法院判決被告人前任韓國NCSOFT公司朴某室長入獄1年6月緩期2年執行,還有朴某遊戲開發部經理也是入獄8月緩期2年執行,還有姜某和于某被繳付罰金1000萬韓元和700萬韓元。

朴某室長等5名被告也是在2007年離開韓國NCSOFT公司後把部分遊戲資料檔也是竊取到手。而最後法院也是進行了判決,而他們也是逃過了入獄的懲罰。

對此,韓國NCSOFT公司負責人表示“IT業界裡竊取商業機密檔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後果是相當嚴重的事情。對於法院的判決也是表示支援,但是也希望通過本次案件也是帶給其他遊戲公司一些警示。”

另外,個別的民事賠償案件判決結果也將于近期開庭審理。那麼這起民事案件也是韓國NCSOFT公司起訴韓國Bluehole studio公司賠償65億韓元經濟損失。

from:178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