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刀塔傳奇》今日公測 線下轟炸可樂加盟


高大上的CG動畫宣傳片同時出爐

GameLook報道/由莉莉絲研發、龍圖遊戲發行的動作卡牌手遊《刀塔傳奇》,無疑是今年國內手遊市場最為成功的產品之一:在微信系手遊的圍剿下,《刀塔傳奇》上線5個月以來多次登頂國內AppStore暢銷榜,並長期保持著暢銷榜前3的位置。目前,《刀塔傳奇》已經擁有著4300萬的註冊用戶,以及300萬的DAU,並取得瞭月流水破億的好成績。

而今日上午9點,《刀塔傳奇》正式開啟公測。

官網:http://d.longtugame.com/

事實上,《刀塔傳奇》於2月25日便已上架AppStore,距今已經過瞭將近5個月的時間。封測、內測、不刪檔、不限號、公測等多輪次發佈手段一般較常見於端遊上,其目的是為瞭主動制造推廣時間點來延續強力的市場宣傳,同時在口號上讓新玩傢感覺遊戲依舊新穎。《刀塔傳奇》此次進行公測,與市面上大部分的手遊“一次上架”的模式不同,更多的是采用上述端遊多輪次推廣方式。而此次公測的時間節點定在瞭暑期,也是想要借此機會進行宣傳,進而搶占一波暑期市場。

此外,《刀塔傳奇》還與可口可樂聯手,推出瞭“百萬瓶蓋刮刮卡,百分之百有禮拿”的活動。可口可樂作為知名快消品牌,擁有非常大的消費者基礎和鋪貨量,此次與擁有4300萬註冊用戶的《刀塔傳奇》合作,對雙方的品牌都有著較好的推廣作用,最終實現雙贏。

此外,《刀塔傳奇》還與招商銀行、蘇寧電器、快的打車、樂語通訊等企業進行合作,並整合線下地鐵、公交、院線、樓宇廣告,進行集中式大范圍的曝光推廣。由此也可看出,《刀塔傳奇》的整體行銷工作已經不再局限於傳統的產品層面和遊戲層面,而上升到瞭品牌營銷的高度。

而此次《刀塔傳奇》公測,遊戲也開放瞭新副本、新英雄和90級橙裝等新內容。除此之外,《刀塔傳奇》還公佈瞭“遠征龍鱗幣獲取翻倍”、“公會副本掉率翻倍”、“公會費用減半”、“藏寶經驗礦脈雙倍產出”、“雞腿宵夜溫馨加餐”等等八大活動,給予老玩傢不少的福利,從而刺激遊戲內部的活躍度。

猶記得5月21日,《刀塔傳奇》第一次登頂AppStore暢銷榜時,行業媒體爭相報道、遊戲從業人員朋友圈奔走相告的場景;而如今,《刀塔傳奇》登頂暢銷榜已是如同傢常便飯一般。畢竟在2014年的頭5個月,AppStore的暢銷榜一直被騰訊的微信遊戲系列所霸占。依靠產品核心玩法的創新,加上良好的運營發行、眾多優質渠道力推之下,《刀塔傳奇》可謂是今年最成功的手遊產品,沒有之一。而此次《刀塔傳奇》配合多種推廣手段,公測後又能取得什麼樣的數據,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