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使命召喚7》首日銷售破3.6億美金

Game2遊戲:


 去年,美國動視發售遊戲《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成為遊戲歷史上最大的盛事,這個在2009年11月10日發售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北美和英國的首日銷售額就達到了3.1億美元!

  這個銷售額至此沒有被同類游戲打破過,而今天,當《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發售時,打破了那個輝煌的歷史:在北美和英國的首日銷售額就達到了3.6億美元,而美國動視也非常高興的透露,該遊戲在這兩個地區的銷售量達到了560萬套,比去年《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的470萬套還要高出不少。

  “我相信這個銷售量對於我們公司今年的收益來說是巨大的”,該公司高層Tippl在接受采訪時非常高興的說,但同時,他也對俄羅斯,越南和古巴等國家對《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中的冷戰時期的態度感到無奈,“我們雖然在遊戲中涉及到這些國家,但我們並沒有傳達任何特殊的意義,這些是二戰期間真實的歷史,我們做的只是把它重現而已”。

  不管怎麼樣,獲得這麼好的銷售額,不管外界有任何的負面影響,我想都不會再有任何的影響!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