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開發實驗室”模式:連環創業者最愛,投資人熱捧

Tech2IPO點評:很多連環創業者已經越來越不能滿足自己日益膨脹的創業胃口了。他們想出了新的辦法:“開發實驗室”模式。從公司角度來談,一個“開發實驗室”裡可以同時做多個項目。由於連環創業者有多次創業經歷,因此在駕馭能力上能夠得到投資人和員工的信賴。由於創始人的知名度和知名投資公司的背書,可以使項目進而也能獲得外界和媒體的肯定。他們在資金和推廣等領域本身就會有很高的勢能,也會大大提升成功的概率。這種模式毫無疑問是一種比較好的模式。從產業角度來談,他們是比孵化器更早的一種形態,有可能對現在本已被質疑的簡單孵化模式形成替代,從而搶奪孵化器的市場,顛覆產業格局,壟斷技術和人才資源。但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談,這都是一種值得思考和借鑒的模式。特別是在高科技行業尤其如此。希望國內的連環創業者和投資公司都能引起重視。

許多風險資本家都喜歡說,他們投資於人而不是思想。在移動開發實驗室Milk項目中這似乎的確如此,這是Kevin Rose新的移動開發公司,剛剛得到150萬元的天使資金。

Rose是著名的社會新聞聚合Digg公司的創始人,但他在今年早些時候已經辭職,該公司推出了新的設計但似乎存在爭議停滯不前。他在4月份又重新出現在Milk這個項目中,他說研發隊伍很精煉,並會嘗試不同的應用程序的想法。希望能在一年內推出4~6個應用程序。

這筆資金最初是在TechCrunch上報導的,並在舊金山公司的Twitter上得到了證實。投資者包括Digg的支持者Mike Maples,Jr.(來自Floodgate)和David Sze(來自Greylock Partners),以及Ron Conway ,Dave Morin,Philip Rosedale,Ev Williams,Joshua Schachter,Ashton Kutcher,Philip Kaplan,Chris Sacca,Gary Va​​ynerchuk,Tony Hsieh,TechCrunch的Michael Arrington等等。

對於一個已經推出一兩個成功公司並且現在想創造一個新產品的企業家而言,這個“開發實驗室”模式似乎是一個很好的職業發展道路。 AdMob的Omar Hamoui最近宣布,他的項目Churn Labs受到了Sequoia Capital的支持。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自VB,點評者龍真,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