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幕後黑手”《多克多比》魔鏡吸人事件

  來源:【07073】

  聽說尼範撿到了一個神奇的魔鏡!這面神奇的魔鏡不僅能夠看穿人心,還能告訴你答案!許多多克都爭著去向尼範藉這面神奇的魔鏡,

  找到尼範提出想藉魔鏡看看,但是尼範卻說自己是個商人,總不能白藉這面神奇的魔鏡吧!看來尼範還要一些好處才肯借魔鏡。

  終於借到魔鏡,卻意外在魔鏡中發現了烏卡和被捆住的索亞身影。難道這面神奇的魔鏡和烏卡的陰謀有什麼關係嗎?

  為了搞清楚這一切,把索亞解救出來,小多克們又踏上了尋找破除魔鏡詛咒的辦法。

  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破解魔鏡詛咒的咒語和寶石!烏卡一下子就從魔鏡中跳了出來,看來這件事情果然和烏卡有關係!

  擊敗了“幕後黑手”烏卡以後發現原來烏卡也是受害者,在撿到魔鏡以後一下子被魔鏡吸入了鏡中的世界!

  看在烏卡也是受害者的面子上還是把烏卡放走了,不過困在鏡子裡面的索亞又該怎麼救出來呢?

  多克多比官網:www.duokeduobi.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