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ynga CEO平卡斯聲稱曾經試圖收購CNET

  上週六,Zynga CEO平卡斯在Y Combinator創業學院與大家分享了這段有趣的往事。在創立Zynga之前,平卡斯一直致力於開發消費者互聯網產品,但苦於無法吸引足夠多的用戶。

Zynga CEO平卡斯Zynga CEO平卡斯

  平卡斯此前的公司是Tribe.net,創立於2003年,Tribe是早期社交網站之一,但網站表現非常低迷,用戶不是很多。 Tribe並沒有“迅速失敗”,對於一家初​​創公司而言,吸引用戶需要的是資金和時間。因此,平卡斯決定通過投入來獲得用戶。平卡斯說:“當你打造一款產品,吸引到足夠多的用戶,進而驗證你的想法是否足夠好時,你已經在進行第二輪融資,你已經擁有30名員工,因此你不能迅速失敗。我認為這個想法並不好,我希望通過一款好產品來完善我們的產品,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就嘗試收購Cnet。”

  平卡斯表示,收購是一個漫長而緩慢的過程,其中牽扯到所有相關銀行,而且Cnet不大想出售給我。收購最終並沒有完成。

  2007年,Facebook開始向第三方開發者開放自己的平台。平卡斯認為Facebook將提供用戶,因此他無需依賴Cnet。平卡斯開始開發撲克遊戲。在Tribe時,平卡斯經常要處理網絡口水仗,以及用戶間的言語中傷。平卡斯表示:“開發一款遊戲要充滿更多的樂趣。如果他們玩遊戲,也許他們的口水仗會減少。”

  2006至2007年間,平卡斯曾試圖收購Cnet,由此可以看出當時的互聯網產業完全不同於今天。今天,你可以在Facebook平台開發一款應用,你可以迅速吸引數百萬的用戶。而在2006年,吸引如此多的用戶則要以一種不同的方式。

  2007年7月,Zynga發布首款撲克遊戲,但平卡斯對在線遊戲還有更大的計劃。平卡斯表示:“我們還有更大的社交遊戲開發計劃,社交遊戲市場遠未飽和,我驚異於我沒有想到這一點。”

  Y Combinator創始人傑西卡·利文斯頓(Jessica Livingston)問平卡斯,Zynga是如何吸引到數百萬用戶的。平卡斯表示,Zynga關注於用戶的真正需求,Zynga是以它為目標進行遊戲開發的。

  平卡斯稱,為了打造熱門遊戲,除了增加遊戲的社交元素,最主要的是關注遊戲的本質,或者說是獨特的銷售主張(USP)。平卡斯表示:“我要求公司團隊和自己,要想到本質是什麼。什麼是USP?你能用5個字概括嗎?所有人都會一下子明白你的意思嗎?”

  問及最大的驚喜是什麼時,平卡斯提到了2008年3月7日推出的首款虛擬商品。 ,平卡斯表示:“為什麼有人會購買無法退款的撲克籌碼?結果證明很多人的確願意購買。”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