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ynga股價:短暫回升後繼續滑落

Game2遊戲:


game2報導/Zynga股票價格繼續走低,今天下跌6.42%至3.06美元每股。過去兩周裡該公司股票價格收盤價格不止一次低於3美元,上周終於漲到3.27美元。

隨著更多核心人物的離職消息的流傳,公司股價繼續下跌。 Erik Bethke,由於對於Mafia Wars 2 專案不看好,本月早些時候已經離職。Alan Patmore,CityVille遊戲的總經理跳槽Kixeye。內部訊息說Zynga移動業務不的副總裁Ya-Bing Chu和負責Zynga Elite Slots以及Zynga Bingo的總經理Jeremy Strauser也于本月辭職。COO John Schappert由於受到公司人事重組的原因,本月早些時候也離開了公司。

自2011年12月上市以來Zynga的股價已經減少了68%。本月早些時候有報導說CEO Mark Pincus給全職員工分部分股權,是為了留住員工。儘管很多分析師都繼續認為該公司股票屬於買進股,但該公司第二季度收入還是低於分析師預期。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