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ynga四處收購遊戲開發組

雖然最近關於 Zynga 最大的新聞一定是它的上市資訊,但是一年以來,Zynga 一直在不斷收購各種各樣的遊戲工作室以豐富自己的產品線。他們的最大手筆就是在2010年十一月花了5330萬美元來收購 Newtoy。

雖然 Zynga 並沒有公佈自己在這次收購上花了多少錢,但是我們還是知道它們向這些神似 Scrabble 的公司付了4430萬美元現金以及價值890萬美元的股份,他們的產品在那時已經有了1200萬次的下載量。

種種跡象表明,Zygna 會為了在不斷發展的移動遊戲市場上獲得更多份額付出血本,因為很顯然這家業界巨頭還並沒有支配性的優勢。移動遊戲變得越來越社會化,圖像品質也越來越好,人們也就期待這一領域能有爆炸性的突破,甚至要比 Facebook 在社交網路領域的突破要更大。但是 Zynga 在自己的領域有著更多的對手,他們需要不斷地擴大自己的市場份額。

Zynga 目前的產品線共有11款遊戲。在被 Zynga 收購後四個月,NewToy 的遊戲 Words With Friends 的日活躍使用者量就翻了一倍。他們還新增了一款遊戲 Hanging With Friends。

除了這次收購,Zynga 在2010年還進行了6次收購,總共花了4840萬美元,而在今年,Zynga 也依然在不斷收購新的公司以擴大自己的市場份額。至今為止,他們已經收購了總共14家公司。

本文由game2.tw作者Richard整理自 VentureBeat,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