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ynga再失心腹 基礎架構CTO已離職

Game2遊戲:


9月10日消息,社交遊戲公司Zynga基礎架構首席技術官(CTO)阿蘭•雷恩溫德(Allan Leinwand)已於近期離職。

阿蘭•雷恩溫德

據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的資料顯示,雷恩溫德目前已供職於基於雲計算平台的商業軟件公司ServiceNow,履新崗位與其在Zynga相似。

雷恩溫德曾是風險投資公司Panorama Capital的合夥人,並創建了網絡基礎架構公司Vyatta。此外,雷恩溫德還擔任過內容分發服務商Digital Island的CTO以及網絡性能設備提供商Proficient Networks的CEO。雷恩溫德是Zynga由依靠亞馬遜雲服務轉向自身Z-Cloud的主要倡導者。

Zynga高管層目前流失速度令人擔憂。今年夏初,已有7名Zynga高管離職,其中包括《FarmVille》遊戲項目帶頭人、該公司前首席創意官(CCT)比爾•穆尼(Bill Mooney)。

Zynga以10美元的發行價上市,並於2012年3月達到其股價最高值14.69美元。此後,Zynga股價一蹶不振。上週五,Zynga股價收於2.88美元,公司市值為21.9億美元。

from: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