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ynga再失主力 前高管跳槽到Storm8

移動及社交遊戲發行商Storm8今天宣佈,前Zynga高管蒂姆·勒托涅利(Tim LeTourneau)和史蒂夫·帕吉斯(Steve Parkis)加盟公司並進入管理層。勒托涅利將擔任Storm8首席創意官,帕吉斯則擔任遊戲與網絡總裁。

勒托涅利浸淫遊戲行業近20年,曾在EA旗下Maxis工作室主導《模擬人生》(The Sims)系列遊戲的制作。帕吉斯的從業生涯則始於迪士尼公司。在加盟Storm8前,倆人均效力於社交遊戲公司Zynga,聯合主導該公司旗艦遊戲《鄉村度假》的網頁和移動版本開發。

據瞭解,勒托涅利和帕吉斯將直接向Storm8 CEO佩裡·塔姆(Perry Tam)匯報工作。“自從本公司六年前成立以來,我們的目標一直是通過為全球玩傢提供最高水準的移動遊戲體驗,打造規模最大的移動遊戲網絡。”塔姆說。“為瞭實現這項使命,我們不斷擴張高管團隊以加速公司成長。蒂姆和史蒂夫在創意和運營方面具有領導才華,他們將為Storm8下一階段的增長提供必要的串聯技能。”

“雖然在遊戲行業已經工作近20年,我仍然熱愛創造和發佈遊戲。”勒托涅利說。“Storm8是移動遊戲市場的領軍者之一,擁有多元化的遊戲產品和差異化的網絡。我很期待借助Storm8這個平臺,打造最優秀的遊戲,建成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移動遊戲網絡。”帕吉斯說:“Storm8是一傢快速成長,以移動平臺為優選市場的企業,我十分認同這傢公司追崇樂趣、專註於創作偉大遊戲的精神。”

Storm8官方數據顯示,截至目前,該公司網絡每月活躍人數超過5000萬,遊戲累計次數超過6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