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oho 發佈在線數據庫以及報表應用程序

Zoho 發佈在線數據庫以及報表應用程序

    

網絡辦公軟件,Office2.0行業的領頭羊Zoho今天發布了一款全新的應用程序——Zoho DB & Reports,一款在線數據庫以及報表的應用程序。

Zoho DB & Reports 配有形如Excel和Access簡單且良好的製表用戶界面,你可以輕鬆的在線創建數據庫並以多種視圖模式分析當前數據資料。首先,Zoho DB & Reports 允許用戶從本地導入XLS, CSV, TSV 格式的數據庫報表文件,或者通過新建按鈕來創建一個空白的DB數據庫;然後,你便可以對這些數據進行簡單的操作了。除了實現對數據的在線編輯功能以外,Zoho DB & Reports 的核心卻是&後面的Reports ——數據可視化的功能設計,Zoho DB 可以幫助用戶將原始的枯燥數據輕鬆轉換成更加形象的Tabular, Chart, Pivot 以及Summary 等視圖。

另外一個無與倫比的功能是,Zoho DB 的後台事實上一個強大且支持多種數據庫服務器的超級計算機,它基本上可以運行我們常見的絕大多數數據庫查詢語言,其中包括有Oracle, SQL Server , DB2, Sybase, MySQL, PostgreSQL, Informix 以及ANSI SQL等等。

[如果您是RSS Reader,您可能無法收看到上面一段視頻,請點擊這裡收看]

點擊進入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