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eptoLab:下周iOS正式首發《割繩子2》

Game2遊戲:


game2報導/《割繩子》系列將很快迎來新的物理遊戲。在上周舉行的發佈活動上,俄羅斯手游開發商ZeptoLab公司CEO Misha Lyalin宣佈,將在12月19日發佈《割繩子2》。

這款全球熱銷的物理解謎手游的續集將首發到iOS平臺,而且在發佈初期將會進行限時99美分折扣。新的系列故事背景是Om Nom開始了新的旅程,收集被蜘蛛們偷走的糖果。Lyalin稱,新遊戲較難,不過對於兒童們來講,仍然十分具有吸引力,主要是通過帶有很多插畫的故事以及具有互動特點的Om Nom主功能表。

《割繩子2》的故事有5個主題,每個主題中都有新的生物來説明或者阻止Om Nom。比如森林主題的Roto有一個可以上下攜帶物品的橙色生物,垃圾場主題的Blue具有可以進行多種自我複製的垃圾團。Sandy Dam主題的主人公Lick可以用自己的長舌頭做第二段橋樑。最後兩個主題的生物是Boo,在地下城主題裡可以在和Om Nom相撞的時候把他推回去,而在城市公園主題裡,Toss就成了一個帶有彈簧頭的生物。

在今年初超過了4億的下載量之後,《割繩子》系列(包括原版遊戲和各種假期以及時光之旅遊戲)成為了移動遊戲領域的大作之一。Lyalin承認,該工作室對於Om Nom動畫系列的成功感到驚訝,該角色還成授權了很多玩具和周邊消費品。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