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YoYo Games的產品將支援Windows 8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 / YoYo Games今日宣佈其跨平臺的遊戲開發軟體GameMaker: Studio將同時支援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

CEO桑迪鄧肯( Sandy Duncan)告訴我們,有了GameMaker: Studio,開發人員可以在創建一個遊戲之後,輕鬆在各種各樣的平臺上推出遊戲,這樣做所需的成本是非常低的。 鄧肯在軟體中為我們做了演示,他告訴我們使用者需要做的很簡單,選擇格式和平臺,然後按一下「編譯」按鈕,這樣,一個HTML5版的遊戲和一個Andr​​oid版的遊戲就做好了。 這使開發人員能夠以最小的成本開發遊戲,同時他們也可以盡可能廣泛地分發遊戲。

「遊戲發行已經成為一種非直觀的業務,」鄧肯告訴我們。 「即使你獲得了如Rovio一樣的成功,要想將這樣的成功帶到下一個遊戲中去,也是非常困難的。」鄧肯指的是Rovio的最新的iOS遊戲Amazing Alex。雖然Amazing Alex受到了評論家的歡迎,它並沒有像憤怒的小鳥那樣成功; Amazing Alex目前在付費應用榜上排第90位,在付費遊戲榜上排第52位,在iTunes的總收入榜上排第330位。

鄧肯告訴我們,Windows 8的GameMaker: Studio將在10月26日之前向開發商供貨,而相容Windows Phone 8的版本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