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Xbox協同App實現遠端控制加社交功能

繼對Xbox Live面板進行改版後,微軟今日又推出了Windows Phone上的Xbox協同App。該App提供對Xbox的遠端監控功能。即使有其他人正在用Xbox玩遊戲或看電影,使用者也可以通過移動網路或WiFi連接Xbox進行遠端設置及使用。在App主介面上,使用者可以看到你的Xbox正在幹什麼,也可以搜索新的遊戲或視頻來運行。App下方的按鈕欄可以彈出一個簡單的虛擬按鍵控制器,提供方向鍵和A/B/X/Y等簡單控制,使用者可以借此對Xbox實現遠端控制。

就像使用新版Xbox Live面板上的Bing搜索欄那樣,使用者同樣可以使用這個協同App來進行遊戲、電視節目、電影、音樂的搜索(目前僅支援文字搜索,語音搜索功能尚未提供)。而在遊戲資訊頁上,使用者不僅可以查看到你在遊戲中得到成就,相關遊戲推薦,還可以看到近期你的哪些朋友正在玩這款遊戲。而如果您選擇運行遊戲,App還會人性化的提示你檢查是否有其他人正在使用Xbox玩遊戲或看視頻。

而視頻搜索不僅具有完善的電視節目、電影搜索功能,同時還支援通過Zune,Hulu,Netflix來播放選定的視頻。在播放影音時,底部控制按鈕將提供播放/停止,快進,倒回等基本播放功能,並會提示使用者播放中可能存在一定延時。

這款App不僅功能實用而且完全免費,實在是Xbox和Windos Phone使用者的必備之選。

對於Xbox的不斷進化,Game2始終認為其中會產生出革命性的火花,它確實也太需要火花了!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新的創意呢?會產生什麼樣的風潮呢?期待大家的表現!

本文由 –Firelf–整理自THE VERG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