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RL聯賽 迎來Fly Lucifer領銜夢之隊

WRL

  WRL戰隊聯賽是War3 Rivive League的縮寫,含義著魔獸復興。採用全新的賽制重點發展電競新鮮血液,更是能讓依然堅持在電競圈的選手們獲得一份回報,雖然微不足道。但請相信我們的努力,不久的將來會回報給你更多。

  有這麼一群職業選手,依然熱愛著電競,熱愛著魔獸爭霸,也不想轉型為切水果或者瘋狂的小鳥選手。於是乎他們組成一支隊伍,開始征戰魔獸業餘聯賽。無論是以賽代練,還是增加魔獸氣氛,這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事。

  WRL戰隊聯賽除了已經報名的歐洲戰隊WCA,今日又新增一支實力更為強勁的隊伍—CQ戰隊。這支隊伍,會讓所有人哇的一聲,因為他們的隊伍成員包括:CQ_Fly100%、CQ_Lucifer、Q_Nicker、CQ_Passion、CQ_Fantafiction。五名隊員中每一位都是名氣十足的選手,這簡直就是夢之隊!

  現今WRL已參賽知名選手包括:Fly、Lucifer、Nicker、一哥、Passion、TH000、Yumiko、Sonik、VeryB1gman等等。

  無論是以賽代練的Fly,還是想繼續為魔獸出一份力的Lucifer,相信他們的參與會讓WRL成為最火的魔獸戰隊聯賽。並且這屆WRL聯賽將全程由VSTV進行直播,直播時間為每週五晚上6:30到9:30,三小時的大戲,不容錯過。

  WRL聯賽S級A級資格賽將會在12日截止報名,有興趣參賽的隊伍得把握時間了。

  CQ_Clowns:

  很榮幸能組成這麼一支隊伍,CQ的含義–ChuanQi。當然你們可以理解為傳奇選手,但我們這個傳奇代表的是魔獸爭霸3這款遊戲,而傳奇還在繼續,並走得更遠。沒人知道我們這支隊伍能維持多久,或許只是朋友團聚一起的戰隊。但是在我心中,我會努力將這支隊伍發展成國內最強的魔獸俱樂部,並且近日去努力尋找贊助。望天佑魔獸!

  哦,對了。戰隊現在需要一名精通英語(兼通日語的更好)領隊和無隊選手,有熱血的青年請聯繫QQ:227364690

  
CQ戰隊成員如下:

  中國  CQ_Clowns(暫時隊長)
中國  CQ_Fly100%
韓國  CQ_Lucifer
中國 &nbsp ;CQ_Fantafiction
俄羅斯   CQ_Nicker
法國  CQ_Passion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