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RL戰隊第三周 Fly領銜 ChuanQi戰隊迎首勝

wrl

  由凱酷機械鍵盤贊助的WRL戰隊聯賽第三輪,日前落下帷幕。由於前兩周人員不齊整,奪冠熱門,Fly100%和Nicker領銜的ChuanQi戰隊, 遭遇了兩連敗。而本周CQ終於發揮了他應有的實力,在主力係數到場的情況下,7比3大勝目前在EWCL聯賽排名榜首的PK戰隊。另兩支奪冠熱門隊伍,韓國 勁旅A1和aRi在本輪比賽中戰平。3輪比賽過後各隊積分並未拉開,冠軍誰屬仍就充滿懸念。

 

  以下為ChuanQi和PK的本輪詳細戰況:

china
ChuanQi
7:3 PK
PK
地圖/錄影
CQ.zihaitun  中國  2:0  中國  PK.Clowns REP:LT TR
CQ.Fly100%  中國  2:0  中國  PK.51 REP:AZ TG
CQ.Octupus  中國  1:1  中國  PK.xiaobei REP:BAD MV
CQ.Nicker  俄羅斯  2:1  中國  PK.kai REP:AZ TS TR
  0:2   ChuanQi棄權

  WRL戰隊聯賽第三周賽況綜述:

  CQ前兩周無一勝利,這次對陣小組積分第二的PK,本以為勝利無望,然而事實告訴我們什麼是王者之師。Fly第一個跟領隊說:2:0。緊接著是 Nicker連番苦戰終於拿下PK的王牌kai,甚者CQ的小將zihaitun和octupus都是狀態奇佳。本周CQ終於讓觀眾知道他們並非徒有虛 名。前兩周CQ敗于韓國雙雄,不禁引發思考,是CQ太弱還是韓國太強?下周便知分曉。

  本周另外一場關鍵戰是韓國兩支隊伍內戰,A1對陣aRi。雙方在火力全開的情況下,戰成5:5。這也讓第一屆的S級積分榜更加撲朔迷離,好難琢磨啊!而第三周的直播場次兩支老牌勁旅BoX對MaN同樣也是55開的結局。

  隨著賽事的進行,各個戰隊難免都會出現一些失誤。本周當中,最被坑的莫過於Dhc。Dhc的新招小領隊因為和隊伍出現摩擦,於是乎報復在本周WRL當 中。幸好Dhc領導層及時作出調整,包括開除領隊、安撫隊員、與對手交流等。這也讓我們看到一支老牌戰隊臨危不亂的應對能力。

  A級當中,強強對抗,SiL對上Dhc.hs,最終SiL以完美的7:3輕鬆拿下。而ReA戰NyH時,也出現了不該有的不和諧畫面。NyH因為四線作戰在時間上未能及時調整,被迫棄權幾個位置,同時也是讓主隊嘗試大敗的感覺。我們還是希望,既然魔獸是最有底蘊的電競比賽,隊伍也應該有電競精神。試想下雙方都能本著友誼第一的出發點,那比賽將會精彩很多。

  其他場次wD對A級最強隊伍皇馬AgFox,雖是平局收場,但這已經是wD全體隊員非常努力換來的成果。在NGu.hs對u2m的比賽中,從比分6:4。我們發現這樣一個小現象,一些想靠老本吃飯的選手近來勝率越來越低,誰說今年沒新人湧現?

  業餘組三大區的比賽,強弱對抗慘不忍睹。Agfox預備隊對HYG、Sunny對NGu.Fs、iNe對G4、3.h對DOM居然都是以10比0結束比 賽。這也不算什麼,要說離譜莫過於u2mTz大戰老牌戰隊aF。u2m預備隊在實力不如對方的狀況下居然獲得大勝。還是那句老話,如果想讓遊戲帶給你更多 歡樂,努力是少不了的,當然是在空余時間勤加練習。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