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P7手機通過筆記本做WiFi熱點上網設置

2012-05-18 11:15來源:遊戲狗H@h的影子我要評論

可能有網友需要用到,比如家中沒有沒有無線路由,但是wp7手機需要連接網絡,那麼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還有一點,這是為了使WP7手機能夠上wifi的一系列經驗之談和方法,但是我在使用過程中也發現,帶有無線網卡的筆記本也可以利用它來上網。希望給機友們帶來的不僅僅是WP7上網的便利,也能為你們用其他筆記本上網提供途徑和思路。

前提:裝有windows7系統的能有線上網的筆記本

第一步,打開自己PC上的無線網絡開關,然後在本地連接裡啟用它(這裡記住不能禁用)。

解壓附件中的文件,運行其中的批處理文件.bat(請用管理員權限運行)

BAT批處理工具下載連接在最下方

最後,你的網絡連接管理應該顯示成這樣

這樣說明虛擬的wifi熱點就建立了。

第二步、然後,如果是本地連接直接上網的用戶,右擊本地連接,在共享的Tab裡選擇允許其他網絡用戶可以使用本機的網絡,記住,一定要選擇共享給剛剛虛擬建立的網絡連接。如果是寬帶撥號的,本地連接不要動,右擊寬帶連接進行上述共享操作即可。同樣,如果你​​是無線上網,則需要打開無線網絡連接的共享給虛擬網絡連接。總而言之,你原先是通過什麼上網的,就將其共享就行。

第三步、回到主界面應顯示為

第四步、回到任務欄右下角,單擊網絡連接,可以看到如下圖。

第五步、打開控制面板下的網絡連接子菜單,也可以看到wifi虛擬網絡的建立,如下圖

現在,用我們的WP7手機,就能使用電腦的網絡上wifi了。

另外,網絡連接的密碼壓縮文件裡有,密碼手機連接wifi使需要輸入。當然,因為是批處理文件,可以用記事本打開,自己修改原來的密碼。

  Open key :1234567890

WP7手機通過筆記本做WiFi熱點上網設置所需工具下載:http://dl.dbank.com/c06xumuxa1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