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in8升級:可在Windows平台玩Xbox遊戲

Game2遊戲:


我們都知道,Xbox是微軟一款遊戲機的專有名詞,因此微軟最近推出的Xbox Games on Windows服務困擾了不少人。這個服務將會在下個月伴隨著Windows8的發布而推出,是一個專門針對PC電腦的產品。

簡而言之,它的主要目的就是把高質量的Xbox360遊戲移植到Windows8平台上。服務推出後,用戶可以通過Windows8專用的XboxGame應用(Windows8XboxGamesapp)來下載部分遊戲,而那些排行榜、多人遊戲模式、連接到好友等Xbox特性也會遷移到Windows8平台上來。

不過值得提醒的是,用戶並不能把Xbox的遊戲碟放進電腦裡面運行。事實上,XboxGamesonWindows並不是用於銷售遊戲的,其主要服務於Windows8應用商店上可供下載的遊戲。但是並不是所有Windows8遊戲都會出現在這個平台上,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會集成到服務器裡面。

如果你的Xbox360裡已經下載了一款遊戲,你不一定能在Xbox Games on Windows上找到對應的PC版本。

怎麼樣,感到困惑了嗎?對於Xbox Games on Windows來說,最好的理解方式就是把它看成PC版的Xbox Live Arcade。其終端遊戲下載服務一樣,微軟會直接控制Xbox GamesonWindows上的遊戲審核與發布。

開發者依然可以向Windows8應用商店提交普通遊戲以出售給一般用戶,也直接獨自發布,但是這些遊戲不一定會出現在XboxGamesonWindows上。另外,它們也無法集成XboxLive上的一些功能(比如說成績記錄、好友列表、排行榜、遊戲獎勵等)。一位代表告訴我們,微軟希望能像Xbox Live Arcade那樣每周有規律推出遊戲,但是他們也希望加快發布過程。

來源:威鋒網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