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CG中國區專案敲定:12個專案騰訊占9個

Game2遊戲:


WCG 2013總決賽的中國區官方比賽專案已經在6月中旬正式曝光,7個官方專案中騰訊旗下有四款遊戲產品入圍,3個WCG推廣專案全部為騰訊產品,2個手游產品推廣專案《水果忍者》《神廟逃亡2》則為騰訊移動遊戲平臺代理產品,毫無疑問騰訊成為WCG中國區最大贏家。

不過,騰訊的霸業之路並未就此停歇。WCG中國區組委會于7月10日在上海召開發布會,公佈了WCG2013中國分賽區的詳細資訊,其中的大部分比賽專案都被暴雪和騰訊兩家公司的產品瓜分。

介紹顯示,WCG 2013中國區錦標賽分為外卡賽、分賽區海選賽、中國區總決賽三個比賽階段。分賽區比賽將于7月份正式啟動,將設立武漢、西安、長沙、濟南、南京、瀋陽、北京、上海、成都和廣州總計10個分賽區,各個分賽區都將舉辦《魔獸爭霸3》、《星際爭霸2》、《英雄聯盟》、《穿越火線》和《NBA2K Online》五項遊戲比賽。

而縱觀整個中國區的遊戲比賽專案設置,與之前曝光的資訊一樣,官方專案為:《魔獸爭霸3》、《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穿越火線》、《英雄聯盟》、《QQ飛車》、《逆戰》及《坦克世界》。其中,如果將《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歸為單機遊戲的話,那麼網路遊戲就佔有五席,而騰訊運營的產品就有四款。

此外,除了官方專案,還有推廣遊戲專案:《炫鬥之王》、《NBA2K Online》、《槍神紀》,全部為騰訊產品。

讓人意外的是,今年WCG2013還推出了手機遊戲推廣專案:我們非常熟悉的《水果忍者》與《神廟逃亡2》也入選WCG。而這兩款遊戲正是騰訊此前公佈的騰訊移動遊戲平臺代理的產品,或將登陸微信遊戲平臺。

據悉,今年的WCG 2013中國區總決賽將首次離開上海,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成都新世紀會展中心舉行。

from:mydrivers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