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Vicarious:Facebook系創業者又瞄上了人工智能

Tech2ipo點評:Facebook離職員工創業以商業模式獨特,顛覆性強,野心勃勃,受風險投資追捧而著稱。數家由Facebook轉退員工創辦的公司都不但吸引著資本市場的注意,也都正在慢慢走向主流,顛覆著人們的想像力。其中包括Facebook前任CTO亞當-德安杰羅等人聯合創辦的社交網站Quora、前任合夥人達斯汀-莫斯科維奇創辦的網站Asana、還有管理團隊集合了來自Facebook、谷歌、雅虎和甲骨文等知名企業的Cloudera等,而Vicarious很可能也將是這些公司之一。用JAFCO Ventures的主要合夥人尼克-斯圖裡勒的話說,這是因為“他們總是能孵化出新的科技創新型公司。他們正是互聯網勃興的先鋒。”儘管產品尚未發布,但僅看看其創始員工和投資人的陣容,這家公司和其模式就值得大家期待和關注。

最近有幾個Facebook 的早期成員都加入了一個叫Vicarious Systems 的人工智能公司。這家公司剛剛得到了第一筆來自Founders Fund 數額未知的投資。

Vicarious Systems 還沒有發布他們的產品,但是他們稱他們的首個產品將包括“模仿人類大腦”的算法,並“以人類的方法來處理圖像和視頻。”

這聽起來相當有野心。 Vicarious 有好幾個這方面的專家,共同創始人 Dileep George 曾是 Numenta 的首席技術官,那是另外一個試圖以智能方式理解視頻內容的公司。

除了 Founders Fund 之外,這家公司的合作夥伴還包括PayPal 的前總裁Peter Thiel,Facebook 的創始人之一 Sean Parker。他們的投資人還包括 Dustin Moskovitz 和 Adam D'Angelo。

“雖然之前有過很多失敗的嘗試,但是我相信我們終將成功。”Moskovitz 這樣說到。

這則投資新聞首先發佈於人工智能網站 Singularity Hub,但是看起來在技術界並沒有引起什麼注意。 Felicis Ventures 和 Palantir 的共同創始人Joe Lonsdale 也參與了這輪投資。

本文編譯自 VentureBeat,原文地址。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