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Unity 4遊戲引擎公佈 引擎競爭日益激烈

  最近,開發了Unity多平臺引擎及其開發工具的科技公司Unity Technologies宣佈了下一代Unity開發平臺 — Unity 4。Unity 4平臺的發佈將給遊戲工作室帶來巨大的變化,無論是來自獨立遊戲的開發人員,還是來自大型跨國工作室的人員,都能利用這全新的操作平臺來設計出了不起的開創性遊戲。現階段預訂Unity 4的消費者將可以提前使用Unity 4 Beta版。

  Unity 4開發平臺包括了全新的Unity和配套開發工具,足以應付例如全新Mecanim角色動畫系統在內的所有困難環境。Unity 4支援DirectX 11、雲霄流動圖像以及Adobe Flash和Linux在內的新平臺。

  Unity Technologies的CEO David Helgason說:

  「我們在Unity 4上花費了很長的開發時間並很高興終於能夠向大家展示它足以改變整個遊戲行業的新功能。全新的動畫系統和Adobe Flash以及Linux平臺的加入是Unity 4中的關鍵區段,正是這些功能讓Unity 4成為了現今最強大的開發平臺。」

  Untiy 4完全支援微軟DirectX 11。這讓開發者們能夠更高效得使用GPU:利用陰影模型5來提高遊戲陰影能力、鑲嵌更流暢的模型和環境來充分利用GPU的運算能力。移動平臺也能夠通過新功能和優化來提高畫面的真實度。

  借助Unity 4,開發員能夠在iOS、Android、PC、網路平臺上創建新遊戲,或在已有的Unity 3D內容基礎上繼續開發,並將其發佈在Adobe Flash Player上提供給全球上億台電腦進行安裝。

  不僅如此,Unity 4開發平臺還有如下一些改進:

  ·3D紋理支援

  ·優化GUI性能和記憶體使用

  ·使用類似HTML中標記的多種格式

  ·遠端Unity網路調試

  ·優化基礎工作流程

  ·支援自訂類別檢查

  ·全新專案視窗化工作流程

  ·優化幾何資料節省記憶體和性能消耗

  ·優化立方體貼圖的導入功能

  ·在專案視窗中搜索、流覽並購買素材商店內的素材

聲明:網遊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資訊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