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witch加強佈局收購電競俱樂部GoodGame

今年9月,亞馬遜通過收購電子競技視頻直播平臺Twitch殺入瞭競爭激烈的視頻遊戲市場。12月10日,通過收購知名電子競技俱樂部GoodGame,亞馬遜希望能夠在視頻遊戲市場有所作為。

Twitch周二宣佈,該公司已同GoodGame達成協議,將收購這傢擁有北美著名電子競技戰隊Evil Geniuses和Alliance的俱樂部。GoodGame同時還舉辦自己的遊戲競標賽,並通過尋找贊助商幫助其他戰隊和電競選手賺錢。Twitch及GoodGame高管均未透露此收購交易的涉及金額。

收購GoodGame,表明亞馬遜希望在快速增長的電子競技市場有所作為。Twitch和GoodGame為職業電競選手提供瞭兩種不同的謀生方式。亞馬遜以大約10億美元收購的Twitch,能夠讓遊戲玩傢向粉絲直播遊戲賽事,並向他們提供頻道的廣告營收和訂閱費收入分成。

GoodGame則擅長於同企業贊助商簽約,就如同耐克向運動員進行贊助之外,尋找品牌廣告主對電子競技戰隊進行支持。

Twitch首席運營官凱文·林(Kevin Lin)表示,GoodGame尤為擅長於同與遊戲產業沒有多大聯系的企業進行簽約。(T-Mobile和Monster Energy就是兩個例子。)他表示,“我們的初始動機之一,是確保向內容合作夥伴提供創新途徑來賺錢。”

GoodGame與電競選手的合作方式之一,是讓他們與旗下的電競戰隊進行簽約。在向電競選手支付工資和競標賽旅行支出的同時,GoodGame將會收取部分的競標賽獎金和贊助商贊助。

GoodGame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加菲爾德(Alexander Garfield)在解釋為何把公司出售給Twitch時表示,促使他同意這一交易的主要原因,是成為一傢更大的公司,能夠讓公司拉到更多的贊助。

from:騰訊科技